【校園頭條】東吳EMBA首征戈壁挑戰賽 10名戰將誓將延續光榮傳統 寫下大漠傳奇

【秘書室、東吳EMBA訊】 

自1999年起,東吳舉辦全台第一場國際超級馬拉松,至今已邁向第15屆;今年東吳大學EMBA將承接這份光榮的傳統,西征第11屆商學院戈壁挑戰賽,開啟一面嶄新的扉頁!5月7日(今)舉辦誓師大會,由東吳大學校長潘維大親自授旗予郭豐州領隊,為參賽者們加油打氣。

潘維大校長致詞時讚揚參賽者們的好體力及持續練跑的毅力,並表示對於此次參賽抱持極大信心,誓言跑出超越眾校的好成績。潘校長說:「東吳大學一直以全人教育為宗旨,除了課業之外,身心發展、人文思考、社會關懷也很重要。這次EMBA參與戈壁挑戰賽,是自我的超越、是毅力的展現、是體力的鍛鍊、也是社會的實踐,著實為學弟妹的好榜樣。」而參賽者們則以輕鬆、創意的行動劇,簡短演繹旅程的艱困,帶出玄奘之路的精神:「理想/行動/堅持」,並展現出平常紮實的訓練成果,不論是增加心肺練習、核心肌群訓練,還是強化大腿肌耐力,都難不倒這群企業菁英。在向前邁進的同時,也不忘負起社會責任,贈款漸凍人協會,鼓勵漸凍病友,即便身處絕境,仍能滿懷信心與希望,「堅持到底,永不放棄」,致力使這個社會共善、共好。

東吳EMBA 超越極限 突破自我

東吳EMBA的戰將們不只在商場上驍勇善戰,更不斷自我挑戰,突破自己的極限,甚至組成「東吳EMBA跑步玩社團」互相砥礪,征戰全台,包括EMBA校園馬拉松接力賽、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接力賽、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櫻花盃、日月潭馬拉松賽、富邦台北國際馬拉松賽、渣打盃國際馬拉松賽等。此次參賽隊伍中,更是全員完成全馬挑戰,並擁有國際比賽的經驗。

今年,東吳超馬創會執行人郭豐州老師將率領東吳EMBA,以觀摩隊的身份,5月20日(五)出發,22日至25日四天徒步穿越116公里的無人戈壁,在嚴峻的自然環境下,感受天地的浩瀚,挑戰生命的極限。為此,他們接受了極其紮實的訓練。相信東吳EMBA在豐富的超跑經驗及魔鬼訓練之下,必能於第11屆的戈壁挑戰賽中,攜手衝破戈壁極限,共創佳績! 

自戈11起 東吳EMBA將闖出不朽傳奇

2016年,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將邁入第15屆。東吳EMBA延續這份傳統,跨出台灣,邁向國際,西征第11屆戈壁挑戰賽。業界各大老闆不畏艱難,爭相參與;首次出征,團隊人數就高達10人。過去十屆,東吳未現戈壁;從2016年第11屆開始,戈壁必見東吳。十一這個數字,象徵延續,象徵突破,也象徵團隊合作。東吳EMBA必肩負傳統,以堅韌的意志及昇華的夥伴情誼,於玄奘之路寫下最動人的傳奇!

 

【東吳EMBA】

有別於傳統的EMBA,東吳EMBA不僅具有會計、經濟、國貿等專業商業課程,亦兼具藝術涵養、人文關懷、環保視野等創新能力,並打造規劃與實踐並重、接軌國際的全方位課程。如舉辦論壇、每年的海外研習及企業參訪、讀書會、美學與創意系列演講,更領先全國,首開「企業社會責任」(CSR)課程。未來,東吳EMBA將成為全國第一所由學生自主參與課程設計的EMBA,培育即戰力、全方位的企業管理頂尖人才。

 

【戈11選手名單】領隊:郭豐州老師

王國強

磐石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林源祥

紐西蘭商新益美亞洲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北區督導

游瑞維

亞洲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會計處 主任

林清豐

藝次元互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總監

張文印

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產品經理

陳欣宜

台灣萊雅股份有分公司

財務控管經理

高增佩

台灣土地開發

副理

何國安

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副總經理

黃世榮

華新麗華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經理

蔡詩豐

台灣三菱電梯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業技術工程師


相關網址: 東吳校園頭條中央社報導卡優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