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頭條】恭賀! EMBA第五屆林清豐、第八屆蕭漢平榮獲2017「100 MVP 經理人」!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由經理人月刊舉辦之「台灣百大MVP經理人」選拔於106年12月1日舉辦第十屆頒獎典禮暨榮耀分享會,陳建仁副總統出席並頒發2017 SUPER MVP獎給得獎者。

EMBA班第五屆林清豐學長、第八屆蕭漢平學長分別以「行銷創新」及「組織創新」榮獲 2017台灣百大MVP經理人之殊榮。 林清豐學長現為藝次元互動科技總監,甫獲得台北市廣告業經營人協會頒發4A創意獎的最佳互動創意獎。透過設計多種擴增實境(AR)、虛擬實境(VR)等互動式廣告賦予消費者充滿想像以及前所未見的商品體驗,拉近消費者與產品的距離,為行銷方式帶來了全新的改變。 蕭漢平學長現任旺德電通總經理,曾獲中華民國第37屆青創楷模,他利用品牌授權合作的商業模式做出市場區隔,達到原廠、消費者、代理商三贏的局面,並調整商品結構、積極開拓新通路,帶領企業V型反轉。

「台灣百大MVP經理人」選拔為台灣經理人社群最重要的盛事之一,由經理人月刊自2008年首度舉辦,每年從各行各業裡,不分職務位階,找出100個堅守崗位、創造價值、為組織和團隊做出關鍵貢獻的「最有價值球員」(Most Valuable Player)。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