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頭條】念了就懂! EMBA啓動傳承之鑰迎接第12屆新生

【EMBA訊】

商學院為打造高素質的未來商界精英,自2007年起增設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以「培養具全球視野之高階經營專業人才」為宗旨,強調規劃與實踐並重,激發學生創新的思維,並提高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今年於107年5月10日晚上在2123會議室舉辦「EMBA第12屆新生迎新茶會」,由第10屆學長姐啓動傳承之鑰,交由第11屆交棒,熱情迎接第12屆新生加入商學院EMBA家族。

迎新會中,邀請教務長詹乾隆教授、商學院劉宗哲副院長及各課程授課老師與會及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魯亮君理事長與各屆學長姐回娘家共襄盛舉。詹乾隆教務長表示,商學院EMBA設計有基礎、核心及專業等課程,具有一流的學習、交流和互動的平台,讓有領導與管理潛力的人更能成就自己,提升國際競爭力。商學院劉宗哲副院長及EMBA邱永和主任,亦熱烈歡迎第12屆新生加入,並強調EMBA整合商學院各系所之資源,以培育學生擁有經營決策與領導力、國際化視野與知識、溝通與團隊合作能力及經營與風險控管能力等專業素養。

最後,由參加玄奘之路商學院戈壁挑戰賽之黃彥瑋學長經驗傳承,加入EMBA後,最值得記紀念及難忘懷的就是完成4天3夜徒步穿越超過116公里「玄奘之路」歷程,全力以赴並勇往直前的「超越自我、突破極限」態度,為商學院EMBA堅持之理念,鼓勵第12屆學弟妹挑戰,創造自我突破的徽章。面對新的時代要有新想法、新思維,任何事情都是學無止盡,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所有師長及學長姐,熱情歡迎第12屆學弟妹加入一個有理想、有執行力的大家族。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