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EMBA十週年慶系列活動]【讀書會】「文案力」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

第33場讀書會來囉!本次在讀書會前半小時以及讀書會結束後半小時會有書籍義賣喔,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

導讀書籍:文案力

時間:105年11月10日(四)晚上七點-九點(6點半有書籍義賣唷!)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

主持人:沈大白老師(東吳大學會計學系教授/企業創新育成中心主任)

導讀人:王芷逸(東吳EMBA第九屆/中華人力資本發展協會/資深講師)

與談人:張嵐芬(東吳EMBA第十屆/日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客服部協理)

與談人:游家瑞(東吳EMBA第十屆/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批售部業務副理)

簡介:如果有一個空白畫面能打動人,那空白畫面上一定有一句或一段動人的文案。文案的魔力足以讓人失去理智,明明不需要的東西,卻突然好想要,那樣的文案一定不是寫在廣告上,而是寫在人們的心上,歡迎加入文案讀書會,讓文案創意你的人生,用文案處理你的對手。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會員參加即贈導讀書籍1本

★特別開放東吳大學台北市校友會會員10個名額(參加即贈導讀書籍1本)

★特別開放東吳大學推廣部樂齡大學10個名額(參加即贈導讀書籍1本)

報名方式:

  1. 請至以下報名網址填寫姓名電話及E-mail,並備註說明您是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會員或是東吳大學台北市校友會會員或是樂齡大學學生。
  2. 報名網址:http://embascu981109.kktix.cc/events/105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