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105年10月15日(六) 下午二點假西雅圖世貿旗艦店舉行Coffee Time「搞不定『人』,一切免談」

協會於105年10月15日(星期六)下午2點假西雅圖極品咖啡世貿旗艦店舉辦第七場Coffee Time 本次主題為「搞不定『人』,一切免談」。首先由第五屆王琳學姊(富琳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跟大家說明如何「用文化為企業紮根」,也從孟母三遷的例子直接的表現出言教不如身教,身教不如境教。進而帶出企業文化的重要性。

接著由第七屆柯金章學長(程曦資訊整合股份有限公司/人資處處長) 講的題目是「談企業接班梯隊之形成」,聽完了學長的分享了解到企業要持續成長,在人力資源培訓晉升的制度建立是非常重要的。

最後由第八屆蔡慧娟學姊(德誼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資部協理)分享「淺談績效考核管理」。績效考核管理運用得宜可以使企業了解自身優勢劣勢,而員工可以清楚知道自己的目標及努力的方向,讓企業往更好的地方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