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105年12月3日(六) 2016 東吳國際超級馬拉松-5小時超馬接力賽

      2016東吳超級馬拉松接力賽於105年 12月3日舉辦,協會與往年一樣租借田徑場旁二樓咖啡廳,供選手及加油團使用,當天上午林源祥學長參加9點的體驗賽,歡迎所有會       員於早上9點前來一同為選手加油,協會也贈送參賽及加油的會員一人飲料一杯。

      另當天參加的加油與比賽的會員,協會將會發協會團體服藍色外套給未拿到的會員,當天會前往加油的會員請回覆小文,讓我準備外套的數料及尺寸,謝謝。

      我們超馬接力賽的隊伍於10點50分開跑,至下午3點50分結束。我們的隊伍如下:

1. 跑步玩-跑步好玩:黃昱銘、鄭美鈴、黃千芳、曾子若、葉慧真、黃彥瑋、江梅愔、張嵐芬、童玉鈴、林烈堂。

2. 跑步玩-不跑不玩:吳宜學、曹治宇、張順永、寧瑞祥、楊淳惠、梁琪涓、陳靜雯、邱美玲、古舒婷、廖鴻宇。

3. 跑步玩-邊跑邊玩:項志倫、游家瑞、林廣成、鄭若榆、游瑞維、高增佩、張文印、陳怡榛、黃世榮、王國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