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105年12月10(六) 新價值高峰論壇第六場盛會-虛擬經濟與數位經濟的新價值

您是否感受到數位化的發展己經改變了我們的生活方式? 第三方支付平台這爆炸性的發展不僅徹底地顛覆我們傳統的交易方式、更提供了安心的履約保證及交易安全。在這一波虛擬經濟與數化經濟的洪流中誰又能因此掌握到商機?

《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新價值高峰論壇特別邀請歐付寶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林一泓董事現身說法,分享他們的寶貴經驗。參與此盛會將讓您領略數位化時代的新商機,跨越極限、迎接新趨勢與挑戰,創造屬於自己與企業的新價值。

 

主講人:歐付寶(allPay) 林一泓董事長

地  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R5117國際會議廳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

時  間:105年12月10日(六) 14:00-16:00 (開放入場時間:13:30)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網址:https://goo.gl/y1Ad59

 

時  間

內容

13:30-14:00

報到

14:00-14:10

主持人開場

14:10-15:40

虛擬經濟與數位經濟的新價值

15:40-16:00

Q&A

 

活動企劃: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

                  論壇組 王祥鑫、許淑慈、王琳、蘇怡萱、陳志銘

協辦單位:旺德電通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單位: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執行秘書  陳小姐

聯絡地址:100 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2125室

聯絡電話:(02)2311-1531 ext.2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