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頭條】立勢合眾•東吳薪傳 商學院EMBA聯合招生說明會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疫情嚴峻,衝擊各行各業,考驗企業領導者的管理決策能力,面對新的挑戰、突如其來的衝擊,不能再光靠單打獨鬥。如同圍棋棋術一般,應首重觀察與佈局,再聯合資源作戰!東吳大學商學院結合四系力量,傳承百年智慧,破除迷障,讓入學者進化提升,順勢再起!

        商學院EMBA高階/會計/企管/國貿碩專班聯合招生說明會將於109年11月19日在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12月5日在格萊天漾飯店舉辦。今年特別邀請企管系歐素華副教授及政治系劉必榮教授專題演講,從「轉型抗疫,2021年企業佈局創新視野」到「立勢合眾,洞悉雙贏訣竅,從商必學- 走出談判誤區」,告訴大家面對疫情衝擊該怎麼做,學習嶄新思維經營及終身受用的談判訣竅。

        現在是最好的時機! 歡迎各界優秀人才一同加入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

【場次一】企業佈局・創新視野

時間:109年11月19日(四) 18:30-21:30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台北市貴陽街一段56號2123會議室)

【場次二】立勢合眾・創造雙贏

時間:109年12月5日(六) 9:00-12:00

地點:格萊天漾 (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13樓

商學院EMBA高階/會計/企管/國貿碩專班110招生中

報考方式:資料審查、面試 (免筆試!)

*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條之考生以「專業領域卓越成就表現」資格報考

網路報名/上傳資料:109年12月28日 ~ 110年1月11日

面試日期:110年2月21日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