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頭條】能人優勢 盡人之智 歡迎加入商學院EMBA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106年12月9日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於游藝廣場舉辦107學年度招生第2場說明會,由EMBA邱永和主任和第11屆同學熱情迎接未來的準新生們,並邀請畢業系友分享他們的學習經驗及就讀心得。

上合吉國際貿易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靜雯學姐(EMBA第8屆畢業校友)回憶入學時亦正當她在寧波全力擴張中國市場之際,然而秉持著「只要有心,什麼都可以克服!」的信念,搭配EMBA隔週上課的彈性,讓她順利地在2年內取得碩士學位。

剛榮獲2017年「100 MVP 經理人」的旺德電通總經理蕭漢平學長(EMBA第八屆畢業校友)表示只有持續的學習才能不斷的進步,而他唯一的選擇就是東吳EMBA!他特別推薦創業者、二代接班人及高階經理人加入東吳EMBA,與優秀的人才一同成長,不斷的突破極限、超越自我。

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07學年度招生自12月20日起開始報名,凡具學士學位且有七年以上工作經驗的業界菁英皆可報考,歡迎各界優秀人才加入東吳!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