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簡介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於2007年設立,宗旨為「培養具全球視野之高階經營專業人才」,課程以前瞻、宏觀、實用為導向,強調與時俱進的創新能力。在管理能力外,亦著重於未來產業領袖人才所需的組織能力、人文素養、跨領域及全球化視野之培育,每年根據學生需求及全球產業趨勢,開設新領域及跨領域課程,並安排團隊發展、企業參訪、海外研習、國際交流等多元學習活動,滿足高階經理人的學習需求。更自2022年起設立「數位轉型組」,2024年設立「智慧物流組」,培養學生轉型視野及智慧物流知識,提升高階經理人變革領導及策略管理能力。

 

EMBA分為「經營管理」、「數位轉型」及「智慧物流」共三組,提供高階經理人在職進修的平台,同學有機會共同上課、培養菁英人脈,同時又可依自身需求選課,學習新穎且豐富多元的知識。本班善用外界資源,邀請產業界高階主管講授經營企業的策略,讓學生從中可以學習到不同產業的經營方式和不同策略的思考邏輯,吸收寶貴的實務經驗。更歡迎畢業生返校旁聽新開課程,持續進修、自我充實,達到終身學習、成就自我的目標。

 

重要特色:

配合產業需求、設計優勢課程。

多元領域課程、滿足學習需求。

延聘業界師資、增廣國際視野。

校園交通便利、學習家庭兼顧。

AACSB認證、教學品質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