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頭條】選東吳就對了! 商學院EMBA第二場招生說明會12月9日火熱登場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訊】

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07學年度招生開跑,於106年11月23日(星期四)晚上7時在本校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舉辦第一場說明會。邱永和主任針對商學院EMBA的特色、課程規劃、師資陣容等資訊進行詳細說明,並強調EMBA隔週週末上課的規畫,使忙碌的業界菁英能在工作、家庭、進修三者間輕鬆取得完美平衡;多元學習、終身保固讓EMBA的同學們在畢業後仍能持續進修,達到終身學習、成就自我之目標。

華語百大講師李河泉學長(EMBA第一屆畢業校友)表示,就讀EMBA不外乎為了事業、為了人脈、為了自己,在東吳就讀EMBA可以同時擁有『沒有利害關係的競爭』、『沒有利害關係的交情』、『沒有利害關係的學習』,如果你『不想被品頭論足』、『不放棄同窗手足』、『不錯過未來幸福』,選擇東吳商學院EMBA就對了!

PHANTEKS徠恩科技公司魯亮君學長(EMBA第一屆畢業校友)則趁著感恩節的這一天說出對東吳師長、到商學院學習的深深感謝!有著電機背景、文學院出身的亮君學長表示,來到EMBA學習、充電是他突破自我的契機。他指出,從EMBA創業課程的計畫書出發,持續創新,畢業不過七年的時間已獲得30幾個專利,在美國也有5、6個發明專利。他大力鼓勵大家報考東吳EMBA,重返校園、勇於改變、持續精進、終身學習才能啟發熱情讓自己更趨於完美!

商學院EMBA今年第一場的招生說明會活動在與會來賓與EMBA學長姐們熱絡的交流互動中落幕,在下一場(12月9日)說明會來臨前,EMBA還有準備了各項精采有趣的宣傳活動,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加,推薦優秀菁英加入東吳!

【東吳EMBA招生宣傳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2月9日

*菁英獵人大作戰:快來加入東吳EMBA領袖菁英聯盟,提供符合EMBA招生推薦名單或於12/9當日與被推薦人員一同出席,即可兌換小禮物乙份。(推薦名單需提供: 公司名/人名/職稱/連絡電話/電子信箱 <非免費電子信箱>)

**發現東吳EMBA:找到EMBA招生相關宣傳物(海報、關東旗、邀請卡),成功與AR動畫/影片合照上傳FB並Tag“東吳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即可到商學院辦公室出示畫面兌換小禮物乙份。

***未來首富就是我:想登上雜誌封面嗎?想成為頂尖富翁排行嗎?預先體驗一下首富風采! 即日起~12/9到鑄秋大樓EMBA招生宣傳區拍照上傳FB並Tag“東吳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即可到商學院辦公室出示畫面兌換小贈品乙份!

加碼送!同時成功完成上列3項活動還可再到商學院辦公室兌換精美小贈品乙份!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參加!

(以上系列活動禮物數量有限,每人每項限兌換乙份,送完為止!活動方式依公告為主,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異動之權利。)

【東吳大學EMBA簡介】

東吳大學歷史悠久,建校跨越一世紀,商學院地處城中校區與產官學界關係密切,以大商之道東吳至臻作為圭臬;在人文上融合儒家與基督教精神,薈萃中西方文化,開拓師生國際化視野,今年更是通過AACSB認證,評鑑成為全世界前5%頂尖商管學院;EMBA在教學發展上積極禮聘重量級企業領導人及政府高階官員來校講座,藉以提昇理論與實務的結合,透過經驗的傳承與長期的經營為高階經理人做最好的培育計畫。

【東吳EMBA 107學年度第二場招生說明會】

時間:106年12月9日(六)下午13:30

地點:城中校區游藝廣場

說明會報名:https://scuemba.kktix.cc/events/10711231216

【東吳EMBA 107學年度報考資訊】

一、重要時程 (僅供參考,正確日期概以本校招生簡章所載為主)

    網路報名及郵寄繳件:106年12月20日至107年1月2日

    面試日期:107年2月3日(六)

    報考資格:具學士學位,累計工作經驗7年以上(含2年管理職)

二、招生名額:24名

三、考試方式 (免筆試!):書面審查(60%)、面試($40%)

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條之「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名額至多4名。 

相關招生最新資訊請見:http://www.emba.scu.edu.tw/admission/info

【文圖/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