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 2018迎新送舊餐會-就是紅派對

【商學院EMBA班】2018.08.25.EMBA迎新送舊餐會-「就是紅派對」

EMBA迎新送舊餐會自民國98年歡送第一屆畢業生開始每年舉辦。透過一年一度活動之舉行,邀請EMBA全體師長、同學、系友們一同喜迎新生加入、歡送畢業生,聯繫彼此情誼,並傳承EMBA之精神。 

今(2018)年的迎新送舊「就是紅派對」由EMBA第11屆同學主辦,在8月25日於徐州路二號庭園會館熱鬧登場,商學院傅祖壇院長、劉宗哲副院長、EMBA邱永和主任、詹乾隆教務長、社資處王淑芳社資長、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等多位師長們及各屆學長姐紛紛搭配活動主題“紅”一身喜氣洋洋的到來,盛情參與、相聚一堂,感受EMBA的活力與熱情。

從第11屆同學們帶來的開場廟會表演立即驚豔全場,在12屆新生活潑熱情的帶領下,來賓們全部一同跳起可愛的兔子舞,第10屆畢業生也上台獻唱一曲「愛情釀的酒」,而第11屆同學特別製做送給新生的團發影片及祝福畢業生的送舊影片更是帶來滿滿的感動,活動在溫馨歡樂的氣氛中暫劃句點,期待明年迎新送舊再度展現EMBA傳承、分享、感情好的精神。

商學院傅祖壇院長致詞
EMBA邱永和主任致詞
校友總會劉詩聖顧問致詞
歡送EMBA第10屆畢業生
第11屆同學精采演出
第11屆同學精采演出
歡迎EMBA第12屆新生的加入
2018 EMBA迎新送舊餐會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