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111年9月3日(六)參訪漸凍人協會25周年特展

111年9月3日(六)東吳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參訪漸凍人協會25周年特展「領愛飛翔 化見涷為見動,這個展由由第5屆林清豐學長帶領藝次元互動科技團隊與第9屆屈穎學姊一起腦力激盪呈現出這個令人從心感動的展。
 
第一展區是用鏡面螢幕透過聊天的方式,認識病友與家屬的人生故事,更進一步理解何謂「漸凍症」。接著到第二展區,透過科技裝置,我們可以稍稍體會見涷人努力開口說話大家卻難以理解,這種內心的失落。
 
第三展區介紹能增進有效率溝通的輔具設計概念及產品原型,除了減少家屬照顧的負擔也讓漸凍人生活品質得以提升。最後介紹漸凍人協會25周年的點點滴滴,也歡迎大家寫下祝福小卡給予鼓勵。
 
屈穎學姊還特別為東吳EMBA協會舉辦「特展策畫幕後二三事」講座,屈穎學姊說「限制是創意的原動力,激發人們尋求更好的做事方式」真的太貼切了,小豐學長能化想像為實際的體驗展覽更是令人佩服與驚豔。
 
展覽日期:即日起~111年9月13日(二),歡迎大家來參觀!
領愛飛翔 化漸凍為見動
漸凍人協會25週年數位藝術展
集合地點:剝皮寮演藝廳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75號)
 
若無法前來現場的朋友,也歡迎參訪線上展:www.tmnda25event.com

歡迎大家在上面寫卡片送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