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預告】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企業參訪「合勤健康共生宅」

你知道什麼是共生宅嗎?
老人公寓?養生村?還是健康園區?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舉辦的企業參訪,本次邀請到李柏憲董事長親自來為大家解答~

目前名額已滿,有報名的學長姐敬請保留時間參加,謝謝。


合勤健康烏日共生宅,屬全台第一棟附照顧服務機能的旅館,涵蓋住宿、餐飲、活動等相關機能的載體,集餐廳、咖啡館、空中花園、銀髮住宅、多功能旅館、日照中心,也是當前唯一投注全心力打造全齡居住的專業服務平台,並與鄰近的楓樹腳社區與社區發展協會等相關機構連結,促進居民之間互動,進行資源之開創及結合,建立在地整體陪伴支持系統。推廣理念「共創、共學、共遊、共食、共好」,2025即將邁入超齡化社會,希望透過創新「內外共生圈」建立的模式來提供更多服務,也能讓長者重拾基礎社交,以及享受豐富的退休生活,這樣多元的經營管理模式很值得所有會員及眷屬一同走去瞧瞧。

集合時間: 111年9月24日(六)上午7點45分

集合地點: 東吳大學城中校區貴陽街口遊覽車

候補報名網址:https://reurl.cc/V1M7WA

目前活動已額滿,若想參與請先報名候補,若有人取消將依報名順序通知,若沒通知則為沒有名額,謝謝。

8點整準時出發
10:20-10:30 合勤共生宅門口集合+合影
10:30-11:00 合勤共生宅參觀+導覽
11:00-11:35 經營理念、營運模式與服務項目
11:35-12:00 問題提問與互動交流
12:20-13:30 正家莊雞棧享用午餐
13:50-15:50 審計新村自遊散策
16:00-18:00 返回溫暖的家

名額:40位
對象:會員及眷屬
費用:會員600元
眷屬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