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4月19日(三)第51場讀書會「前進中東歐」

第51場讀書會邀請重量級的主編老師親自導讀,張家銘老師不僅是校級中東歐研究中心主任還是創立台灣斯洛伐克交流協會的重要推手,目前擔任理事長,可見其對中東歐研究之深入,快來挖寶藏吧!

波蘭、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中東歐國家歷史上長期為掙脫德俄地緣政治的壓迫,民族命運可歌可泣,如今歷經後共時期三十幾年的民主發展,中東歐國家的政經社等各方面建設,已有不同過往的風貌。本書集結十位臺灣研究中東歐的專業學者,對中東歐的歷史、政治、經濟、教育、文化及外交等領域最深度的研究與交流,一起來探索領略中東歐的魅力吧。

時間:112年4月19日(三)PM7:00~9:40
地點:城中校區2123會議室
導讀書籍:前進中東歐
 
主持&導讀人:
張家銘老師
(中東歐研究中心主任/台灣斯洛伐克交流協會理事長/東吳大學社會系教授)
 
與談人:
潘如玲(東吳EMBA第15屆/德旺旅行社/總經理)    
林己翔(東吳EMBA第16屆/日商日本航空(股)公司台灣分公司/修護部副理)
 
名額 :80位
 
對象 :東吳EMBA師生及對讀書會有興趣的人。
 
費用:
會員,報名費200元贈送書籍「前進中東歐」1本及講義。
會員,報名費100元贈送講義。(沒有書籍)
非會員,報名費200元贈送講義。(沒有書籍)
 
報名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