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紀錄】 105年11月10日(四) 第33場讀書會「文案力」

協會於105年11月10日(四)假東吳2123會議室舉辦第33場讀書會「文案力」,一開始由第九屆王芷逸學姊(中華人力資本發展協會/資深講師)進行導讀,該書作者藉由問問題和觀察生活中的事情來找尋他創作的靈感。學姊也跟大家分享讀後心得:1.先培養心理素質。2.以同理心站在消費者的角度思考。3.用獨特的方式,重新包裝一個大家都習以為常的做法或觀念。

接著第十屆游家瑞學長(康福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批售部業務副理)跟大家分享公司的文案,還有他自己從設定目標並持續努力中體會到「你才是你真正的對手」 。不同階段設定不同的目標才能不停進步。

最後,第十屆張嵐芬學姊(日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銷客服部協理)運用許多經典的廣告來說明「創意就是先和別人不一樣,再講出你的道理,走出自己的路」,這樣才會深植人心。最後學姊以「讀書會是保養品中的精華液老師挑過、學長姐練過的武功秘笈」鼓勵大家多參加讀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