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EMBA招生說明會 - 影響未來的人才管理思維】

人力是企業的重要資產,企業如何運用人力資源有效提升競爭力,這不應該是口號,它需要去被發掘、被培育、被養成。人才管理的重點在於創造人才發展的優良環境,才能有利於人才才能的發揮。企業如何因應環境變化、產業變化及突發事件衝擊,擬定靜態與動態的策略?想要了解跨世代溝通學院 - 商周獨家專欄首席講師李河泉如何處理嗎?那你一定要來參加11月3日晚上6點半開始的東吳大學EMBA第一場招生說明會。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課程設計規劃產業市場所需經營管理專業、數位轉型方法、與永續責任思維,同時探討二代傳承轉型挑戰、創新與創意的管理議題,形成全方位因應時勢的學習架構。

東吳大學EMBA的特色為課程模組化,課程設計採兩組招生:【經營管理組】與【數位轉型組】,兩組畢業要求的主要差異在於核心必修科目的不同,並規劃精選課程不同主題之論壇或講堂,您可依自身需求選課,學習新穎且豐富多元的知識。上課時間訂在隔週星期四、五晚上及星期六、日白天,學業、工作、家庭可以兼顧。

112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特舉辦3場次招生說明會,每場次均邀請名師演講,誠摯邀請中高階經理人報名參加。第一場次邀請商周CEO學院王牌教練 李河泉老師演講分享,演講主題:「影響未來5年的人才管理思維」。

 

《李河泉講師小檔案》

商周CEO學院課程教練、

台積電『新世代共創課程』指定講師、

商周『李河泉跨世代溝通學院』專欄作家、

大成律師事務所資深顧問、

中華保護智慧財產權協會理事、

清華、中央大學EMBA講座、

東海、東吳、世新大學副教授、

台積電、西門子、鴻海、LVMH、TOYOTA、BENZ、米其林、三星、SONY講座、

#東吳大學EMBA 第一屆校友。

 

掌握未來管理趨勢,建立永續經營思維!席位有限,報名從速!

凡完成報名並現場報到即贈工商時報數位版帳號三個月(市值1,200元)。

 

112學年東吳EMBA招生說明會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7pqxbl

東吳大學EMBA官網:https://www.emba.scu.edu.tw/

(東吳大學EMBA第一場次招生說明會 11月3日 PM 18:30 ~ 21:00)

 

(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日期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