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EMBA招生說明會】創新、全球擴張、與談判謀略

談判大師劉必榮教授認為:「談判是謀略,是思維方式,更是一種贏者不全贏、輸者不全輸的素養!」談判無處不在,談判目的在解決分歧點,為個人或集體獲得優勢,並產生可以滿足各種利益的結果。東吳大學EMBA同學都認為劉必榮教授的課是在輕鬆學習中吸收了談判理論的精髓,且是隨學即用的好課程。想要了解從個人到團隊 - 職場必修領導力講師劉必榮如何介紹創新、全球擴張、與談判謀略嗎?那你一定要來參加11月19日早上9:30開始的東吳大學EMBA第二場招生說明會。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課程設計規劃產業市場所需經營管理專業、數位轉型方法、與永續責任思維,同時探討二代傳承轉型挑戰、創新與創意的管理議題,形成全方位因應時勢的學習架構。

東吳大學EMBA的特色為課程模組化,課程設計分兩組招生:【經營管理組】與【數位轉型組】,兩組畢業要求的主要差異在於核心必修科目的不同,並規劃精選課程不同主題之論壇或講堂,112學年度總計開課學分數為83學分,畢業學分數為36學分,您可依自身需求選課,學習新穎且豐富多元的知識。上課時間訂在隔週星期四、五晚上及星期六、日白天,學業、工作、家庭可以兼顧。

112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特舉辦3場次招生說明會,每場次均邀請名師演講,誠摯邀請中高階經理人報名參加。第二場次邀請東吳大學政治系教授也是EMBA經營管理組授課老師 劉必榮教授演講分享,演講主題:「創新、全球擴張、與談判謀略」。

掌握創新競合趨勢,活學活用談判謀略!席位有限,報名從速!

凡完成報名並現場報到即贈工商時報數位版帳號三個月(市值1,200元)。

 

112學年東吳EMBA招生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s://reurl.cc/7pqxbl

東吳大學EMBA官網:https://www.emba.scu.edu.tw/

 

(東吳大學EMBA第二場次招生說明會 11月19日 AM 9:30 ~ 12:00)

 

(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日期 & 地點)

(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日期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