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12月19日起開放報名】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112學年度招生即將開放報名,課程設計「經營管理組」與「數位轉型組」,兩組招生名額共計75名,敬請密切鎖定!

以課程模組多元、業師資源豐沛著稱的東吳大學商學院,是通過 AACSB 國際商管學院認證的績優學府,東吳大學EMBA碩士在職專班招生,日前邀請各領域重量級業師於校區舉辦三場說明會、並在簽訂產學合作的南港軟體園區舉辦兩場四系碩士在職專班聯合招生說明會,場場滿座,大受歡迎!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課程設計規劃產業市場所需經營管理專業、數位轉型方法、與ESG永續責任思維,同時探討二代傳承轉型挑戰、創新與創意的管理議題,形成全方位因應時勢的學習架構。特色為課程模組化,課程設計經營管理組、數位轉型組,兩組畢業要求的主要差異在於核心必修科目的不同,並規劃精選課程不同主題之論壇或講堂,112學年度總計開課學分數為83學分,畢業學分數為36學分,入學者可依自身需求選課,學習新穎且豐富多元的知識。上課時間訂在隔週星期四、五晚上及星期六、日白天,學業、工作、家庭可以兼顧。

招收學員報名資格為: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校院畢業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並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和具有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者,具前列任一款應考資格後,具學士學位者另須累計工作經驗五年以上;具碩士學位者須三年以上;具博士學位者須二年以上(不限定在同一機關服務,但考生服義務役或替代役期不得抵充)。凡具以上符合報名資格、想要加入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成就與眾不同的未來者,歡迎踴躍報名!資料審查(佔總成績40%):以學經歷、工作經歷、工作經驗心得、專案研究或工作計畫及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等綜合審查;面試(佔總成績60%)。

 

112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 開始招生

・EMBA招生資訊:https://pse.is/4j88ww

立即下載報名簡章: https://pse.is/4k7u5c

網路報名及資料上傳: https://pse.is/4hxahs  (111年12月19日10:00 起至112年1月3日17:00 止)

 

*報名方式及詳細說明請參見112學年度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之說明*

面試日期:112年2月19日 (日)

如有疑問請洽東吳大學EMBA辦公室: (02)2311-1531轉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