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轉知】請101、103、105學年度畢業學長姐回覆畢業生流向調查

親愛的校友,您好:
畢業至今不知一切是否順利?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能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目前母校正在進行畢業生流向訪問,透過本項作業,將問卷結果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系所課程規劃及高教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今年訪問對象為
畢業一年:106級(105學年度畢業) 
畢業三年:104級(103學年度畢業) 
畢業五年:102級(101學年度畢業)

目前您可以有下列方式填寫:

1. 輸入線上問卷位置: http://alumni3.scu.edu.tw/login_alumnus.aspx
(1) 帳號:身分證字號
(2) 密碼:生日後四碼
2. 下載東吳校友APP並點選《教育部問卷》選項,完成填寫後,校友服務暨資源拓展中心將致送東吳紀念杯(數量有限,若送完將改送等值紀念商品)。

調查統計結果在去除個人識別資料後,將協助母校作為辦學校務發展改善、提供母系課程規劃調整的重要參考。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由衷期盼並感謝您撥冗回復此問卷,母校畢業生流向問卷需要大家的協助!!!!!

如有任何問題可洽業務承辦單位: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生涯發展中心
業務主管:王俊雯主任 
業務聯絡人:蔡佳靜組員 
聯絡電話:02-28819471轉5424
E-Mail:natascha.tsai@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