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簡章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之相關招生簡章及報考資訊,請上網下載。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 (本校不發售紙本簡章,簡章點此下載

【報名方式暨日期】

(一)報名方式:

網路填表後,依個人報名表上繳費帳號繳費,並網路上傳報名應繳資料,始完成報名。

(二)報名日期:

113學年度EMBA碩士在職專班網路報名點此進入

※網路填表日期:112年12月22日至113年1月8日

※資料上傳日期:112年12月22日至113年1月8日

面試日期:113年3月2日(六)

※註:東吳大學EMBA 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 6、7 條資格之考生報考,請填寫「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資格審查表」(依本簡章所附表格逐項填寫),並檢附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相關資料及證明文件,轉存為 PDF 檔案(大小請勿超過 15MB),於113年12月1日至12月4日,E-mail 至本校招生委員會信箱(entrance@scu.edu.tw),信件主旨為: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依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 6、7 條報名審查資料,收件後由本班進行初審,續提本校招生委員會會議審議通過,始得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審查結果將另函通知。

(三)報名及資料上傳網址:

113學年度EMBA碩士在職專班網路報名點此進入

*為避免網路壅塞,建議及早上網*

 

相關招生資訊請洽東吳大學EMBA辦公室: 02-2311-1531ext 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