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說明會

113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日期及場次如下,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點我立即報名(已截止)-

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

 

東吳大學EMBA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宗旨為「培養具全球視野之高階經營專業人才」,課程以前瞻、宏觀、實用為導向,課程設計特別針對國內產業所需的經營管理、數位轉型、智慧物流、永續發展與ESG策略等主題開設專門課程、論壇、講座,也探討傳統產業創新能力的管理議題,來提升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與時俱進的創新領導、管理能力。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招生說明會報名點此進入(已截止)

2.E-mail報名:請填寫報名場次、姓名、公司、職稱、連絡電話、Email(請回覆至emba@scu.edu.tw

3.電話報名:請洽EMBA辦公室(02)2311-1531 ext.2871

*東吳大學EMBA基於辦理招生說明會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姓名、電話、Email、服務單位、職稱等個人資料,以在招生期間作為活動報名及招生宣傳之用。您得以下列聯絡方式行使請求查閱、補充、更正;請求提供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利用;請求刪除個人資料等權利,請洽【02-2311-1531 #2871 陳小姐】。各項資料如未完整提供,將無法完成本次招生說明會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