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教學品質有保障。課程設計規劃產業市場所需經營管理專業、數位轉型方法、智慧物流應用、與永續責任思維,同時探討創新與創意的管理議題,形成全方位因應時勢的學習架構。

 

 

現在是最好的時機!加入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

 

113學年度招生時程

113學年度EMBA碩士在職專班網路報名點此進入

※網路填表日期:112年12月22日至113年1月8日

※資料上傳日期:112年12月22日至113年1月8日

面試日期:113年3月2日(六)

如有疑問請洽東吳大學EMBA辦公室: (02)2311-1531轉2871

 

 東吳大學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招生管道考試入學 (免筆試)
招生組別經營管理組數位轉型組智慧物流組
招生名額40名26名26名
報名時間112年12月22日至113年1月8日
修業年限2 ~ 6 年
報考資格

1. 國內公立或已立案之私立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2. 符合教育部採認規定之境外大學校院畢業,取得學士(含)以上學位者。
3. 具有教育部「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有關碩士班報考資格者。
4. 具前列任一款應考資格後,具學士學位者另須累計工作經驗三年以上;具碩士或博士學位者須累計工作經驗一年以上。工作年資計算至民國113年8月31日止(不限定在同一機關服務)。考生服役期間之時日,得折抵本項工作經驗之年限(需提供相關資料影本佐證)。

本專班招收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 條「就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者」(經營管理組名額至多3名;數位轉型組名額至多2名;智慧物流組名額至多2名):

1. 符合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 條之規定。
2. 符合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7 條,在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且具有下列事蹟一至多項者:
  ①上市、上櫃、興櫃公司擔任負責人或高階經理職務至少5年以上。
  ②非上市、上櫃、興櫃公司,公司實收資本額1億以上,擔任負責人或高階經理職務至少5年以

       上。

  ③10年以上高階經理人經驗。
  ④專業領域成就卓越,有具體事蹟或表揚獎項。

以上述條件報考者,請填寫「專業領域具卓越成就表現資格審查表」(依簡章所附表格逐項填寫),並檢附申請人身分證正反面、相關資料及證明文件,轉存為PDF檔案(大小請勿超過15MB),於11212108:00起至11212416:00,E-mail至本校招生委員會信箱(entrance@scu.edu.tw),信件主旨為: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依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認定標準第67 條報名審查資料,收件後由本班進行初審,續提本校招生委員會會議審議通過,始得以同等學力資格報考。審查結果將於112年12月22日前另函通知。

考試方式1. 資料審查(佔總成績40%):以學經歷、工作經歷、工作經驗心得、專案研究或工作計畫及其他足資證明個人專業工作成就之資料等綜合審查。
2. 面試(佔總成績60%)

註:

  1. 本表僅供參考,詳細規定請參閱各年度招生簡章。
  2. 入學新生畢業應修讀最低學分數為36學分(不含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