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新聞】東吳大學EMBA 招生說明會開跑

 
 

國內唯一位於博愛特區、離總統府最近的學府「東吳大學」,112學年度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即日起開放招生說明會報名;EMBA課程設計分為「經營管理」、「數位轉型」兩組,名額共75名。

東吳大學是國內辦學績優的知名學府,辦學卓著,師資陣容堅強、業師資源豐沛,所推出的長短期進修課程、論壇、講堂,無論是ESG、永續、創新轉型、二代傳承等主題,都大受歡迎,迴響非凡。歷屆校友在各行各業也都相當傑出且活躍,凝聚力強,EMBA課程也經常邀請校友擔任業師,而多位曾於政府公職歷練部長級師資,也是東吳EMBA的特色。

東吳大學EMBA善用外界資源,邀請產業界高階主管講授經營企業的策略,讓學生從中可以學到不同產業的經營方式和不同策略的思考邏輯,吸收寶貴實務經驗。學校也歡迎歷屆畢業生返校旁聽新開課程,持續進修、自我充實,達到終身學習、成就自我的目標。因此,東吳大學EMBA服務與成長協會便由一群熱愛東吳、以東吳為榮、具服務熱忱的EMBA學生組合而成,除了聯誼,也為了大家的永續學習扮演關鍵角色。

東吳大學EMBA是通過AACSB國際商管學院認證,宗旨為「培養具全球視野之高階經營專業人才」,課程以前瞻、宏觀、實用為導向,112學年度的課程特別針對國內產業所需的經營管理、數位轉型、永續責任等主題開設專門課程,也探討二代傳承的轉型挑戰、與傳統產業創新能力的管理議題,透過因應時勢學習架構,來提升EMBA碩士在職專班學生與時俱進的領導管理能力。

在管理課程外,東吳大學EMBA也著重在產業領袖人才所需的溝通能力、人文素養、跨領域及全球化視野的學習,每年根據學生需求及全球產業趨勢,開設非管理直接相關的新課程,也安排團隊發展、企業參訪、海外研習、國際交流等多元學習活動,滿足高階經理人的學習需求。

 

EMBA課程多元創新、跨領域學習,涵蓋五大特點:一、配合產業需求、設計優勢課程、二、多元領域課程、滿足學習需求、三、延聘業界師資、增廣國際視野、四、校園交通便利、學習家庭兼顧、五、國際AACSB認證、教學有保證。

歷屆校友對於在東吳上課共同心得是,有機會與企業人士共同上課學習、培養產業菁英人脈,又可依自身需求選課,學習新穎且豐富多元的知識。東吳城中校區位於市中心,交通方便,更是企業人士成就人生、在職進修投資自己最優學習環境。

112學年度東吳大學EMBA招生說明會日期場次已經出爐,今年更擴大舉辦,由過去的兩場次,增加為三個場次,滿足企業人士工作忙碌、不容易安排時間的需求。三個場次、三個主題,由不同專業的老師擔任主講人,精彩可期,不要錯過。

11月3日(四)18:30 - 21:00「影響未來五年的人才管理思維」商周CEO學院課程教練、東吳大學EMBA第一屆校友:李河泉主講。

11月19日(六)9:30 - 12:00「創新、全球擴張、與談判謀略」東吳大學政治學系教授、EMBA經營管理組教授:劉必榮主講。

12月1日(四)18:30 - 21:00「數位轉型的力與美」東吳大學商學院副院長、EMBA數位轉型組教授:詹芳書主講。

地點:東吳大學城中校區鑄秋大樓2123會議室(台北市中正區貴陽街一段56號)。招生說明會報名資訊諮詢請洽:(02)2311-1531轉2871,emba@scu.edu.tw或官網https://www.emba.s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