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杏壇之光】教學深獲學生肯定 【全球競爭分析_李文瑞教授】

恭喜李文瑞教授於111學年度榮獲本校前10%課堂反應滿意度調查結果,任教深獲學生認可,特由校長潘維大頒發感謝狀,並由EMBA專班主任劉宗哲代為轉頒此狀以茲感謝。東吳大學實施課堂反應問卷屬總結性評量,主要提供教師了解學生整體修課反應,藉以評估未來課程規劃。東吳EMBA相當注重完善而嚴謹的教學模式,教授秉持嚴謹踏實的教學理念傳授知識,重視教學品質,並獲得同學們的充分讚賞與青睞。

李文瑞教授深耕國際企業管理、國際行銷管理、國際策略聯盟與海外直接投資等研究領域,現於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國際商務系所擔任教授,自身發表近百篇學術期刊論文,對學術界做出重要貢獻,具備深厚的影響力,並於東吳EMBA開授【全球競爭分析】,從策略性及全球化的觀點,利用資源基礎、產業組織、交易成本、以及國際企業相關理論,探討跨國企業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透過總體環境分析、產業環境分析、以及競爭者分析,使學習者得以對全球競爭及跨國企業經營策略的制訂與執行有較為深入的認識及瞭解。

感謝李文瑞教授對於東吳EMBA的教學付出,以自身經歷結合專業知識帶給同學們一場高品質的教學饗宴,使所有參與在其中的學生受益良多且反映熱烈,給予課堂高度反饋。